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突然撤诉专攻黄健翔 面露喜色疑似胜券在握

陆幽现身庭审现场(观看组图

  昨日下午1时30分,陆幽状告黄健翔侵犯名誉权的民事纠纷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三号法庭正式审理。

  原告方面,陆幽及其代理律师出席了此次开庭,然而被告方黄健翔并未现身,其代理律师以及被陆幽一并告上法庭的三家网站新浪、网易、百度的代理人分别出庭。

  由于涉及个人隐私,因此原告陆幽向法院申请此次审理不公开。中途,陆幽突然对三家网站撤诉,将矛头全然指向黄健翔一人。

  此次庭审持续了长达近3小时时间。下午4时许,陆幽走出法庭面露喜色,关于案件的审理的详细内容,她一概以“去问被告代理律师吧! ”作为答复。

  由于案件仍需进一步审理方能判定胜败,所以陆幽和黄健翔此次关乎于名誉权的民事纠纷案尚需时日方能见分晓。>>>您如何看待此事?

  【当事人说】陆幽:你说了,我一样也告你!

  昨日下午1时15分,陆幽长发披肩,身着米黄色大衣现身于朝阳区人民法院安检区域。3分钟的安检结束后,她快步走到法院大厅,欲与其代理律师一同,搭乘电梯前往位于朝阳区法院3层的3号法庭。

  在等电梯的当儿,身为记者的陆幽对将她团团围住的记者们做出职业性的微笑,铺天盖地的问题大多被这无声的微笑淹没掉。

  陆幽并不愿过多表态,她多以“我会在法庭上说的。 ”作答。关于她此次状告的黄健翔披露她隐私一事,她对提问记者表示:“这严重地侵犯了我的隐私,我不会做任何的评论。如果你说,我也一样告你! ”“大家都是同行,就说两句吧! ”对于陆幽的沉默,有记者企图用同行来感化她。“既然大家都是同行,所以不要强人所难,就别问了。”陆幽在微笑了2秒钟后,巧妙地回答道。

  尽管此案件不公开审理,但陆幽在镜头前并没有表现出过激的抵触情绪,庭审结束后,陆幽面露喜色,她脸上的微笑,似乎已经不再是一种符号,而是一种内心的释放。

  从法庭走到电梯口的途中,尽管陆幽的脚步相对来时放缓了些,但她仍旧以“去问被告的代理律师吧!”搪塞记者的提问。直至电梯口,陆幽始终保持灿烂且神秘的微笑,最终她开口发表了今日在媒体前唯一公开感言:“我相信事实,相信法律,相信法庭会给我一个公正的裁决。更希望大家关注我,而不是我的隐私。 ”

  当被一个记者问及“央视对她如此做法有何表态”时,陆幽仍旧保持微笑沉默了近5秒钟,随后回复道:“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我说过,这是我个人的隐私,不涉及其他。 ”

  5分钟后,陆幽搭乘电梯抵达法院出口处,在代理律师的协助下,拦下一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被告态度】回避是明智选择

  昨晚7时,记者联系到代理黄健翔官司的赵姓律师。对于陆幽状告黄健翔侵犯其名誉权这一民事纠纷,赵律师表示,因为此案件仍旧处于审理过程中,至少还需一次开庭方能宣判结果,所以对于目前案件的审理详情并不便于透露。

  而关于黄健翔昨日未出席审判这一做法,赵律师说:“这是一种很明智的选择,我本人非常赞同。 ”而昨日下午的审判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如此之长的时间,对于民事纠纷案而言,这并不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对此,赵律师表示,案件持续的时间长短与其本身的棘手程度并无太大关联,也可能是内容比较繁琐。

  至于黄健翔的胜算,赵律师仍旧遵循他的职业操守,不予透露。“就像陆幽小姐所说的:相信事实,相信法律吧! ”最终,赵律师笑着以此作为该段对话的终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幽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