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记者围堵"瓷娃娃"吓哭 福原爱被迫鞠躬道歉(图)


  前不久日本著名的《星期五》杂志将日本乒乓球女选手福原爱和网球王子锦织圭高调拍拖一事曝光后,立刻在中日体坛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昨天,当参加完欧洲巡回赛的“瓷娃娃”乘机返回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后,被众多媒体记者和球迷的追堵给弄哭了,最终,福原爱并没有否认姐弟恋一事,而是选择了向给包括中国拥趸在内的所有关爱她的人表示道歉。

  在欧洲参赛时,福原爱已经感受到了媒体的压力,昨天从机场出来后,她已经没有了往日满脸清纯可爱的笑靥,反而一脸严肃的表情,媒体和粉丝纷纷将其围住,“你与锦织圭是怎样认识的?”、“彼此是否会一直保持热线联系?”、“圣诞节会一起度过吗?”……

  面对如此多的问题,招架不住的福原爱竟然哭了,她眼里噙着热泪表示,“非常抱歉这件事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我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把球打好,不辜负大家的一片期望。

”随后她低头向众人道歉。(李青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