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板凳”特维斯独中4元 曼联大胜对手强势晋级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一场1/4决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队主场5比3力克布莱克本队,昂首晋级4强。昨天的比赛,本赛季“把板凳坐穿”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如愿爆发,独中四元并助攻纳尼破门。

至此,曼联队、托特纳姆热刺队、德比郡队和伯恩利队4支球队将竞争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的冠军。

  虽然是一场1/4决赛,但是曼联队主帅弗格森还是一口气调整了10名主力球员,唯有小将拉菲尔在首发阵容中是球队的一贯主力球员。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领衔首发,膝盖手术后伤愈的斯科尔斯也进入替补席。

  曼联队虽然是替补阵容,但是实力却明显高于布莱克本队。第36分钟,吉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就帮助特维斯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第40分钟,特维斯助攻纳尼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奋力反扑的布莱克本队在第48分钟由替补出场的麦卡锡扳回一球。但是第51分钟,布莱克本队的奥耶尔在禁区内对特维斯犯规,被判点球。阿根廷人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54分钟,曼联队在前场连续上演精彩配合,并有特维斯轻松射了一个空门,上演“帽子戏法”。

  布莱克本队在第84分钟和第92分钟由达比希尔、麦卡锡扳回两球。但是在第94分钟,安德森的传球,帮助特维斯攻入本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同时也锁定5比3的胜局。

  邱江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吉格斯 | 麦卡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