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为完善各级联赛打好基础 足协杯明年将继续停摆

  “明年有全运会,我们除了完善各级的联赛,还要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好,足协杯恢复时机尚不成熟。”中国足协昨日的表态,表明明年的足协杯继续停摆。

  中国足协当初之所以暂停足协杯,主要是因为国字号球队在2008年面临冲击南非世界杯和北京奥运会奖牌的重任,并且计划于2009赛季重新恢复足协杯赛事。

甚至还制定了全新的预案,就是延长足协杯赛事的周期,扩大足协杯参赛球队的范围,让凡是具备一定年限注册资格的各级水平的足球队都进入足协杯预赛的争夺,从而扩大国内足球市场影响力。

  但是国足和国奥队战绩不佳,中超联赛最后阶段,又接连出现了一系列影响很坏的负面事件。于是针对球迷的声讨,媒体的质疑,中国足协也不得不重新审视足协杯回归的时机。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在上月中超联赛末段派人前往各省市进行关于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调研,准备借明年全运会增设青年组别赛事的东风鼓励各地优化人才梯队建设。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中国足协放弃了在明年恢复足协杯的打算。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