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各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冠军果然有点弱

  文/李冰

  四天前,鲁能泰山队或许还在为外界那个“中超最弱势冠军”的评价耿耿于怀。到了昨天下午,当马丁内斯和杜震宇闲庭信步般地在不到40分钟时间里五次敲开鲁能队大门,不知他们是否愿意接受这个“最弱”?

  6比7落败的结果,无疑会让刚刚“黄袍加身”的冠军有些尴尬。

算算鲁能最近的三场比赛,除去对武汉队那场不战而胜,他们其实只取得了一平两负的糟糕战绩,而且输球的两个对手中,一个是处在保级圈的深圳队,一个是刚刚组队一天、赛前只训练过一次的乌合之众明星联队。

  没必要拿队员缺乏斗志、或者说这种比赛激发不起兴趣的理由说事儿,要说厌战,被足协拉来给鲁能当“花童”的明星队球员,更有理由去走过场。而且话说回来,如果真的是鲁能队员自己不想打这场比赛,那就只能说明他们还不够职业,至少,他们有点对不起那5000多名冒着严寒,或许还是请了假来看他们比赛的山东球迷。

  不管鲁能和申花谁拿到今年联赛的冠军,都改变不了“最弱”的事实,一支队伍在犯下如此多错误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夺冠,只能说明对手犯的错误更多,而其他那些球队则更加没有进取心。无论如何,中国足球已经到了必须觉醒的时候了,否则的话,自己斗得再不亦乐乎,冠军争得再头破血流,充其量也只能是个没多大出息只能窝里横的刘阿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