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野兽爆发另有隐情 特维斯大四喜全因为她?

  本报记者 刘耿

  “爱情万岁!”特维斯的状态火山喷薄般大爆发,是受到了爱情的驱动,他的旧日情人纳塔莉娅·法茜近日现身英格兰媒体,让“野兽”感受到了失而复得的爱。

  4年前,特维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酒店邂逅了纳塔莉娅,随后两人就开始连续的暧昧关系。

纳塔莉娅原先是名内衣模特,后来改行做了女招待,她比特维斯整整大了8岁,两人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

  尽管特维斯已是球场上的“大哥大”级人物,但他在纳塔莉娅眼里就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代沟”使得他们的兴趣爱好差别很大,纳塔莉娅总是很包容地由着特维斯尽兴,但是唯有一件事她不能包容,就是出轨。

  当时特维斯很喜欢去左拥右抱喝“花酒”,闻风而动的狗仔总将喝得醉醺醺的特维斯拱在哪个小姐怀里睡觉的照片刊登出来,忍无可忍的纳塔莉娅终于提出分手。

  特维斯开始还不停地打电话过去请求原谅,并说自己放弃欧洲豪门暂时栖身巴西联赛(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主要原因就是离她更近些。可是,纳塔莉娅非常决绝,不但不接特维斯的电话,而且换了号码玩起“人间蒸发”。

  这段失败的感情给特维斯留下了刻骨铭心的痛。没想到纳塔莉娅出现在英格兰,并且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的时候对于昔日恋情娓娓道来:“每一次我们在一起,都充满了激情,我们甚至忘了自己身处哪个星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