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全明星赛图家军被羞辱 济南天冷山东球迷心更冷

  4日下午,济南很冷。但对于鲁能将士和山东球迷来说,心更冷。在中超全明星义赛上,联赛冠军鲁能泰山6∶7不敌中超全明星队,尤其是上半时,图家军被2008赛季最佳球员马丁内斯和2007赛季最佳球员杜震宇联手“羞辱”。


  赛前,外界更看好鲁能,因为联赛冠军是一支“完整之师”,而中超全明星队在少了杜威、奥利萨德贝、徐云龙等人后,变成了“拼凑之师”。但是,开场后,鲁能球员状态全无,似乎仍处于夺冠的喜悦之中。很快,鲁能球门便被个人技术出色的马丁内斯和杜震宇接二连三洞穿。以至于不少记者向全明星队门将杨君求情,“别太认真了,该放就放一个”。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得意地笑了,并竖起一根手指,摇了又摇。“看来老李瞧不起冠军队呀。”一位鲁能球迷郁闷地说。而“杀得兴起”的杜震宇则踢满了全场。杜震宇的表现也让冠军成员不满,一位被换下的鲁能球员一脸不解,“小杜脑袋里想啥呢?这样的比赛还拼得这么凶!”

  不过,图巴倒是很看得开,“这就是一场表演赛,不用太当真。”而一位同行则分析道,“估计是全明星队里有人想来鲁能,所以才踢得这么卖力。”对此,图巴不置可否。但有消息称,塞尔维亚人已将目光投向退赛的武汉队和降级的辽宁队,“这两支球队里有几名前卫,很得图巴欣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