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中超颁奖五味杂陈:鲁能谢周穗安 舒畅演"吻戏"

  虽是颁奖典礼,但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鲁能感谢周穗安

  出席颁奖典礼的人士很多,但鲁能将士最爱周穗安。

  联赛最后一轮,浙江绿城客场逼平上海申花,“助攻”鲁能夺冠。当时,鲁能将士对浙江队的表现赞不绝口。
4日上午,周穗安也来到颁奖现场,看到“恩人”现身,鲁能的几位中方助教急忙起身,与其握手致意。而图巴也特意走到周穗安身边,通过经纪人温嘉庆与其交谈。看到塞尔维亚人对周穗安又拍肩膀又握手,一位外地记者笑言,“图巴的"军功章"有周穗安的一半。”

  舒畅演“吻戏”

  或许是被幸福击晕,队长舒畅代表全队接过“火神杯”后,只是高高举了起来,并没有亲吻它。见此情景,主持人刘建宏连忙提醒,“舒畅,赶紧吻一下"火神杯"。”

  闻听此言,舒畅“清醒”过来,连忙亲吻“火神杯”。顿时,快门声响成一片,颁奖典礼也随之进入高潮。

  “全明星”不甘心

  鲁能将士上台领奖时,中超全明星队表情复杂,有人羡慕,有人不服,还有人低头发短信,仿佛这次活动与己无关。而最后关头失去冠军的上海申花似乎有些尴尬,申花俱乐部“重量级”人物都没有来,只是派来领队领取银牌。

  球迷很受伤

  4日上午,虽有球迷前来“凑热闹”,但中国足协并未给他们预留位置,而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后,球迷便被“请”了出去。中国足协的行为,让球迷很受伤。“平时总说重视球迷,但到了颁奖的时候,却没我们的事了,中国足协就喜欢说一套做一套。”一位球迷愤愤地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