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明星对抗赛杜震宇演帽子戏法 力压新科中超先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中超全明星联队7比6击败了今年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本场比赛是去年南北全明星对抗赛的一次变脸,也是本年度中超联赛的年终大戏。在这场明显带有表演性质的比赛中,双方为球迷献上一场进球秀,新科中超先生马丁内斯梅开二度,不过表现最出色的则是上届的中超先生、亚泰核心杜震宇,打满全场的他在上半场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三个进球可以说一个比一个精彩。

  第7分钟,明星队反越位成功,姜宁沿右侧长驱直入,吸引了李雷雷的注意力之后,迅速将球分给左面及时插上的杜震宇,杜震宇推射空门得分,帮助明星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20分钟,同样是姜宁助攻,他在右路将球传给杜震宇,杜震宇突破西切罗后,在禁区内左脚捅射后梅开二度,把比分扩大到3比0!

  第36分钟,杜震宇在右路高速突破后以假动作晃过了西切罗的防守,在禁区外看到李雷雷站位过于靠前且前面三名防守球员距离自己还有一段距离,就用左脚打出一记弧线吊射球,球飞入左上死角,去年中国足球先生用一记漂亮的进球完成了帽子戏法。

  赛后,杜震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双方将主要精力都放在了进攻上,这也让他得到更多的进球机会,对于接下来的假期安排,杜震宇表示要回沈阳家中陪父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