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中超年度最佳昨颁奖 康师傅队路易斯穿“金靴”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纪强)2008年中超年度最佳颁奖典礼昨天在济南举行,上海队外援马丁内斯最后战胜其他候选人,荣膺最佳球员奖,天津康师傅队外援路易斯获得最佳射手奖。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队与中超明星队的义赛中,双方上演进球大战,最后明星队以7:6取胜。

  中超年度最佳颁奖典礼在昨天上午进行,依次开出的各个奖项得主是:最佳人气赛区奖为陕西、广州和山东。公平竞赛优秀球队为山东队和河南队。

浙江队获得公平竞赛最佳球队奖。

  在大家关注的几个奖项中,除了最佳球员和金靴奖外,孙葆杰第五次捧走“金哨奖”;最佳新人奖为北京队将黄博文;山东队教练图拔摘走最佳教练奖。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代表足协为获奖者颁奖,他在总结今年中超联赛时表示,2008年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武汉队遗憾地退出中超联赛,对此他向球迷和关心中国足球的方方面面表示歉意,但中国足球是有希望的,在亚足联今年进行的评定中,中超联赛被列为亚洲第三大联赛,并获得四个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名额。

  中超联赛冠军得主山东队与中超明星队比赛,由于队员们没有压力,踢得较为轻松,为观战的球迷奉献了一场射门表演。上半场,明星队即以5:3领先,并以1球的优势夺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