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巡赛发言人答疑 奖金难增长比赛愿为奥运改期

    搜狐体育讯 

  用高尔夫的术语说,PGA巡回赛的奖金可能会从小鸟球变成平标准杆,这还是最好的情况。

  关于奖金

  “我想在未来的几年里,你会看到奖金趋向平缓。

”PGA巡回赛发言人沃泰(Ty Votaw)说。“我们非常确定不会再有自从1996年以来象以前的电视时代那样的增长。”

  1996年PGA巡回赛提供的总奖金数为7070万美元,而今年的总奖金数为2亿7895万美元,包括常规赛季的2亿1440万美元。明年的常规赛季将提供2亿2290万美元的奖金。“我们已经渡过了几个衰退期,从某些方面说,我们出来的时候比进去的时候好。”他说。“我们不知道这次的衰退期会持续多久,也不知道是否会成为一个周期或长期的系统瘫痪。”

  关于药检

  说起其他事,沃泰说药检按计划进行得很顺利。药检是在今年7月1日开始的,他说今年所有的检测结果都已经出来了。

  “我们承诺如果发现任何阳性的报告都会宣布。”他说。“目前还没有要宣布的。”

  甘愿为奥运让路

  PGA巡回赛还是希望国际奥委会能把高尔夫加进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棒球、垒球、高尔夫、空手道、壁球、橄榄球和轮滑在竞争两个席位。国际奥委会计划在明年投票表决。

  如果高尔夫被选中,PGA锦标赛可能会移到其他日期举行。“如果高尔夫能成为2016年的奥运会比赛项目,我们将重新安排大赛的时间。”

  关于达利

  沃泰说巡回赛已经和达利谈过,他自从2006年以来就没有PGA巡回赛的参赛卡。10月份的时候,达利在北卡罗莱纳州Winston-Salem的一处饭店外被发现醉酒,随之在监狱里呆了一夜。“当这些行为出现的时候,我们和达利谈过。”沃泰说。“希望这样的对话不要再有了。”

  不会禁烟

  沃泰表示,巡回赛没有在比赛中禁烟的计划,尽管其他体育运动已经在比赛地点实施了禁烟令。

  “我们的运动是在广阔的区域进行,这一点和其他在体育馆内进行的运动不同。”他说。“不过我们注意到今年在Torrey Pines举行美国公开赛时,圣地亚哥当局就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泰 | 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