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第二阶段 江苏队胜河北取得保级战首胜

  本报讯  12月3日,2008乒超联赛继续第二阶段的争夺。在女子团体保级组的一场较量中,江苏中超电缆女队在石家庄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以3:1战胜河北冀中能源女队,取得保级比赛的首胜。

  赛季的第一阶段,江苏中超电缆女队以3胜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位。

而河北冀中能源女队是1胜8负,掉落到第10位,这也让这个曾获得过国内乒超联赛的冠军队伍,不得不参加列7~10位四支球队保级组的征战。

  战幕拉开后,牛剑锋就先声夺人,首盘以3:0战胜江苏队排一号位的姚彦。但此次江苏女队在排兵布阵上有了变化。让上次负于牛剑锋、但击败贾君的范瑛改打二号位。结果,不擅长打削球的贾君次盘迎战范瑛,仍然找不到很好的办法,以1:3(9:11、6:11、11:9、7:11)输掉了比赛。接着,江苏中超电缆队的王璇/张潇玉以3:1战胜实力占优的牛剑锋/白杨,报了上次2:3告负的“一箭之仇”;姚彦第四盘又以3:1战胜再度出场的贾君。

  根据规则,两队将通过第二场比赛决定胜负。(第二场6日在宜兴)。胜队保级成功,负队与保级组另两支交战队(广东和大同队)的负队交锋,第10名直接降级,第9名则与甲A的第2名再赛,胜者进入2009年乒超联赛。(王庆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剑锋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