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将上演榜首大战 拜仁三人组对抗黑马三叉戟

  本报记者袁文通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半,德甲联赛将迎来冬歇期前最精彩的一场对决。

  豪华之师拜仁慕尼黑将在著名的安联球场迎战本赛季的最大黑马霍芬海姆,这场德甲巅峰对决将关系到半程冠军的归属。

  上周末战罢第15轮,高歌猛进的霍芬海姆以34分继续领跑德甲,而拜仁在一场强强对抗中,击败勒沃库森之后,积分达到31分,力压柏林赫塔,上升到积分榜次席。

  因此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这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

  赛前,德国名宿舒马赫称这场比赛是一场“巨人”和“侏儒”之间的对决,因为相比拜仁辉煌的历史,霍芬海姆在过去一百多年的时间里几乎都是默默无闻,然而本赛季,这支德甲升班马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

  纵观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还是拜仁梦幻三人组对抗霍芬海姆前场三叉戟。本赛季,拜仁由里贝里、托尼和克洛泽组成的梦幻三人组表现出色,成为拜仁后来居上的最大功臣,尤其是近期,他们三人的组合连续进球,成为拜仁多轮不败的可靠保证。而霍芬海姆由埃德华多、伊比舍维奇和萨利霍维奇组成的前场三叉戟表现同样抢眼,他们也堪称德甲最强大的攻击组合之一,光是伊比舍维奇一人便攻入了17粒进球,足见其攻击力之强大。而明晨这两大组合之间也将上演直接对话,届时人们也可以一睹其风采,并看看到底谁才是德甲最强攻击组合。

  特别提醒: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半,央视五套将直播本场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