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场击沉快船 姚明NBA生职业涯得分突破8千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2月4日,火箭在主场以103∶96击败快船,继续占据西南区第一的位子。姚明8投6中,13罚12中,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这场比赛对姚明还有特殊的意义:在NBA的职业生涯得分突破了8000分大关。

  阿尔斯通拿下了21分、7次助攻和8个篮板,阿泰斯特19分,兰德里12分8个篮板。肖恩·巴蒂尔首发,得5分4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继续缺阵。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后半段,姚明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果断中投出手空心入网,拿下他个人本场比赛第16分,帮助火箭61∶46领先,也正是这个球成就了火箭巨人的8000分里程碑。好在最终球队赢球,姚明的这次里程碑时刻也以喜剧收场。

  自从2002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联盟,姚明每年的得分都呈稳定状态,从新秀赛季的13.5分,二年级完成了4分的涨幅达到17.5分,而到2005-2006赛季姚明场均得分终于突破20分大关达到22.3分,2006-2007赛季是姚明得分方面最高产的一年,场均高达25分。而本赛季至今姚明的场均得分只有17.8分,已经下降到了五年前的水准。当然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球队体系改变以及姚明本身还在寻找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