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留洋小将感受比利时1天4季 汪洋博客发感叹(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传说比利时一天有四季``我不相信,可是今天的比利时给我诠释了这个传说,不得不让我相信这个故事是真的!点击进入汪洋博客

  清晨外面的雨声把我敲醒,伴着滴答滴答的声音我起来关上了窗户接着又倒床大睡`(说明下雨啦)!

  中午该出去吃饭,推开酒店大门外面飘着鹅毛大雪,我走进暴雪纷飞的大街上嘴里直哆嗦,外面真是不一般的冷啊,不一会儿我的全身布满了积雪,好似一个东方瘦版圣诞老人!来到吃饭的地方,安静的坐下看着窗外的雪景,被雪装饰过的大街和广场给我展示了一种不一样的美,一种以前或许只有在电影里看到过的浪漫场面,可能触景生情,顿时让我开始想念武汉的她,真希望对面坐的不是梅方而是梦洁,旁边坐的不是卡伦而是我的大衣,斜对面不是黄叔叔而是她的大衣`这该多好啦```(幻想进行ing```说明下着很美的雪)

  吃完午餐就得去俱乐部啦```由于星期五布鲁日队有比赛,我们就被分到另一个块场地跟着coach练跑步,这个时候刮着让我寸步难行的大风(说明风很大),训练开始啦`天气像个调皮的孩子,说变脸就变脸,真是太淘气啦翻脸比翻书还快,太让人不可思议了.太阳拨开天空乌云像蓝丝绒一样美丽,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因为咱们要训练)!训练到一半,云要下雨`天要刮风`天上有太阳(一阵太阳雨)!太阳雨就在我们最后一项训练开始前停止啦,这时天上突然被画上了彩虹,真的美极啦`好像自己在安徒生童话中一样,真希望当时我的眼睛就像照相机,眨巴几下眼睛皮就能把我所能看到的美丽给拍下来.

  美丽的比利时,让我耐人寻味的传说,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在今天所发生,真是太棒啦`!!!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