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尔斯通惊讶猛龙主帅下课 街球王妙论火箭怪阵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多伦多猛龙队近日宣布解雇主帅萨姆-米特奇尔,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拉法尔-阿尔斯通感到非常震惊。在2004-05赛季,阿尔斯通曾在猛龙队和米特奇尔共事一年,两人过得并不愉快,在2005年夏天,阿尔斯通被交易到火箭队。阿尔斯通认为,如今米特奇尔的问题和当年是一样的。他表示:“我们曾经有一些问题,然而后来又增加了一些新的问题,让那些问题失去了控制。我们并不是针对对方,而是对于处理问题的方式不满意,那影响了我们必须进行的工作。”

  阿尔斯通继续说道:“当年,他知道我无法与球队中的一些人合作,但是他也没有处理好其他人员的问题。他不喜欢我处理问题的方式,我也不喜欢他对于其他球员的偏爱,所以我们发生了冲突。实际上,我们两人没有问题。”阿尔斯通没有点名当年在他和米特切尔之间作梗的球员名字,他说道:“我知道,猛龙队不喜欢他们今年打球的方式,那让我非常震惊。我想,是球员们让他经历了一场风暴。”

  轻松训练

  麦格雷迪、巴里继续因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阿泰斯特也没有参加训练。训练几乎没有身体对抗,之后阿德尔曼还和队员们玩了一个游戏,能够在中圈把球投中的球员将获得一天的假期。阿帅表示:“有时训练就应该这样,我们打一些没有防守的进攻。我给他们休息的机会,但是没有人投中中圈球,所以我的训练还要继续进行。有时,训练中有些游戏是有好处的。”

  阿尔斯通妙论袖珍阵容

  由于麦迪、巴里、巴蒂尔的缺席,使得最近火箭队的阵容变得更加“袖珍”。阿尔斯通笑道:“我们感觉很奇怪。现在我们的阵容非常小型化,你看到三到四个后卫在场(阿尔斯通、布鲁克斯、海德、海耶斯和巴蒂尔,海耶斯只有6英尺6英寸,最高的6英尺7英寸的巴蒂尔)。如果我们把布鲁克斯放在我的肩膀上面,我们这套阵容就有两个6英尺7英寸的球员了。”

  姚明出场时间有学问

  火箭队试图压缩姚明的出场时间,在上场和快船队一战,姚明只打了不到31分钟,比原计划的33分钟还要少。主帅阿德尔曼笑道,姚明是要“偿还”的。阿帅说:“昨晚,他得到了2分钟的奖赏。明天我可要找他要回来,他们说的是平均数,那要保证那个平均。这是一个挑战,你不能让他打8、9分钟,然后又休息8分钟再回来。那样会打乱我们的战术布置,我希望让他每次打四分钟的时间。”(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 巴里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