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姚明休斯顿惺惺相惜 刘翔:换一种生活方式

  巧合的是,在刘翔昨天抵达休斯敦的同时,姚明也在打比赛。面对中国记者几乎一样的问题时,同为上海老乡的姚明和刘翔显示出惺惺相惜的一面。

  听说这次来美国动手术,姚明帮了忙吧?刘翔:姚明帮了我挺大的忙,挺谢谢他的,所以我带了两个变形金刚来送给他玩。

  刘翔说他手术你帮了忙?姚明:老师不是教了么,做好事不要留名……我只是给刘翔提供了一些信息,联络医生以及康复训练所需要的各种设施和人员,这些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没什么可说的。

  这次来美国最想做的是什么?刘翔:没什么太多的吧,反正是换一种生活方式,换一种心情,希望能够消失几个月。

  刘翔说他想躲开媒体?姚明:说实话,以前我养伤的时候,也不太愿意在公开场合露面,跟媒体打交道。但是作为公众人物,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只是希望大家能给刘翔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姚明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