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中超全明星队胜山东 国安黄博文再展任意球神功

  本报讯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明星赛中,中超全明星队做客山东鲁能主场,挑战本赛季冠军山东鲁能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全明星队7:6击败鲁能,取得胜利。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场上僵局就被打破。

本赛季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接队友传球后射门得分,为全明星队先拔头筹。1分钟后,全明星又凭借反越位由杜震宇再下一城。第20分钟,又是杜震宇接队友传球后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0。4分钟后,周海滨接队友传球后扫射,为鲁能扳回一球。仅仅一分钟后,崔鹏的头球攻门被全明星队门将扑出,米利安回传日科夫射门中的,将比分扳为2:3。

  第32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杜震宇妙传马丁内斯,帮助后者再下一城,全明星4:2领先鲁能。5分钟后,这位上赛季的足球先生以一个漂亮的急停晃过后卫,漂亮远射得手。不过第43分钟鲁能外援米利安打远角得分,将半场比分锁定在3:5。

  下半场开始后场上局面略显平淡,第55分钟蔡楚川将球分给吴坪枫,帮助后者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6:3。不过五分钟后米利安低射梅开二度,让鲁能继续紧咬比分。第76分钟全明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7:4。两分钟后,吕征突入禁区后大力施射,将比分追至5:7,而第87分钟日科夫妙传李微得分,将比分最终锁定为7:6。 (汤 敏)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