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名嘴黄健翔侵权案开庭 陆幽拒绝各路媒体挖隐私

  本报讯  昨天,央视女记者陆幽起诉前央视名嘴黄健翔名誉权侵权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审理。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该案昨天13时30分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原计划该案将通过北京法院网图文网络直播庭审过程。

但由于陆幽的代理律师以案件涉及个人隐私为由,向法院提交了不公开开庭申请书,法院经审查,最终决定不公开审理此案,网络直播也因此取消。另外,陆幽当庭撤销了对三家网站的起诉。

  不过,昨天下午被告方黄健翔并没有出现在本次庭审中。在本次开庭之前,黄健翔本人就已经表示将不会出席本次庭审。

  在开庭之前,陆幽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此案的最终结果,陆幽表示:“相信法律会做出公正判决。”

  整个庭审持续了两个小时,对于被告黄健翔的缺席,陆幽只是表示:“公道自在人心”。而在谈到庭审的情况时,陆幽表示:“请大家关注我个人名誉受到损害的事实,不要关注我的个人隐私问题。”

  按照程序,昨天在法庭上双方进行的只是举证工作,此案将择日再次开庭,届时双方将就对方提出的证据进行质证以及当庭提问和辩论,可以说,真正的交锋尚未到来。

  事件回放>>>

  今年6月,黄健翔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篇《丑话说在前边》的文章称,国家男足前主教练杜伊与央视女记者之间存在性丑闻。

  央视记者陆幽称,黄健翔的博文存在涉及自己隐私权的内容,公然侵害自己名誉,给自己的名誉造成重大损害。要求黄健翔赔礼道歉,赔偿50万元。

  记者登录黄健翔的博客发现,博文中涉及他人隐私的内容已被删除。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陆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