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前国脚宣布告别绿茵 小贝曾经给他打替补

98世界杯时的安德顿和小贝
98世界杯时的安德顿和小贝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36岁的前英格兰著名国脚达伦-安德顿将在本周六的一场英乙联赛后挂靴,正式告别职业足坛。

  安德顿成名于托特纳姆热刺,1992-2004年期间为热刺效力12年,参加过305场比赛打入37球,并从白鹿巷走入了国家队,司职中场的安德顿共为英格兰队出场30次打入7球,参加过1996年欧洲杯和1998年世界杯,法国世界杯开始时,他曾在前两场小组赛力压贝克汉姆出任主力右前卫。

  巅峰时期的安德顿以头脑清晰,脚法细腻著称。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曾表示,他认为安德顿的传中比贝克汉姆更出色。但可惜他的弱点与优势同样出众:安德顿的足球生涯始终饱受伤病困扰,这也是限制他成为巨星的最重要瓶颈。

  目前,安德顿在英乙(第四级别)的伯恩茅斯效力,他表示对训练比赛失去兴趣是自己决定退役的主要原因:“能在伯恩茅斯踢球是件很幸运的事情,我很享受这种感觉,能在这里挂靴真的很棒。但我现在发现自己已经厌倦了努力训练,我更想慢慢地散步,所以我做出了这个决定,周六将是我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切斯特城),希望能以胜利结束。”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伯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