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亨特拉尔拒做范尼影子 承认加盟皇马与范尼有关

  曾经被冠以“巴斯滕二世”的荷兰前锋克拉斯-亨特拉尔在加盟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后被人们贴上了“范尼替身”的标签,但是球员自己却很难接受这样的现实,在他看来,自己和同胞范尼完全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球员,放在一起进行比较未免太过牵强。

  一切真如亨特拉尔想象的那样么?荷兰小将加盟皇马的一个最为重要的因素就是因为范尼的受伤,俱乐部需要找一个信得过的高产射手来弥补头牌射手缺阵造成的影响,所以亨特拉尔的加盟必然和范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即便球员不希望与前辈进行比较,但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不是球员说说就能算了的。

  不过仔细想想,亨特拉尔和范尼还真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两人都曾在荷兰的海伦芬和埃因霍温俱乐部效力,都曾在荷兰顶级联赛留下了恐怖的进球率,尽管如此,亨特拉尔还是更强调与范尼不同的那些因素,比如说两人在球场上的侧重点不同:“范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和他完全是不同的类型,球场上我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进球,这就是我希望的全部!”

  “但我也必须承认自己加盟皇马和范尼有很大的关系,本来这是一桩明年夏天才能完成的转会,但是由于他的受伤一切都提前了,事情发生的很快,几乎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当地时间周四,亨特拉尔已经与皇马完成了签约事宜,不过这位前阿贾克斯前锋要等到转会大门开启后才能正式代表银河战舰进行比赛,在伊比利亚的首场演出亨特拉尔的对手很可能将是“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那场比赛不仅是对于亨特拉尔的考验,更是皇马在结束了两周冬歇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能不能重振伯纳乌声威,与黄潜一役将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