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大利杯AC米兰遭淘汰 潘德夫补射助拉齐奥晋级

   昨天,意大利杯进行了1/8决赛。AC米兰在主场惨遭淘汰,经过加时赛以1∶2输给了拉齐奥,4天之内遭到了第二场失利的打击。

  拉齐奥素来在与AC米兰的交锋中处于下风,不过AC米兰在上周末联赛中惨败给巴勒莫,拉齐奥抓住了对方士气低落的时机。

AC米兰在第76分钟首开纪录,卡卡传球给舍甫琴科以后快速前插,拉齐奥防线的注意力全部被卡卡吸引,舍瓦横向带球晃过一名后卫,射门得手。可惜AC米兰晚节不保,第87分钟,潘德夫在禁区内被后卫法瓦利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1∶1。加时赛开始仅120秒,萨拉特射门被挡出,潘德夫补射命中,拉齐奥以2∶1反超。尽管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都打满了全场,但也无力为AC米兰追回比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潘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