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中超最佳新人想留洋 黄博文希望李章洙执教国安

  竞报讯(记者王亮)昨天,国安球员黄博文当选2008赛季中超最佳新人。获奖后,他向恩师李章洙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后者能继续执教国安。

  黄博文说:“我非常希望李指导能够留下来,如果没有李指导就没有我的今天,李指导平时是一个非常严厉的教练,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我们真心希望他能够留下,我衷心地谢谢李指导。

  谈到将来,黄博文表示出国踢球与入选国家队是两大目标。“我确实有这样(出国踢球)的目标,希望这一两年能够把我的身体、各方面技术不断进行完善,希望一年更比一年好,将来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如果新一届国家队有我的话,我肯定会好好表现,当然如果没有我的话,我也仍然会在俱乐部好好努力训练,争取以后入选国家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