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津浓精准测量设备服务马拉松赛 助燃全民健身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30日,2008 “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鸣枪开锣。该赛事体育用品独家供应商——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除为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服装等用品外,再度携精准脚型测量设备助燃全民健身热情。据悉,这是美津浓公司与“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合作的第十二个年头。曾亮相伦敦马拉松等国际马拉松赛事的美津浓精准脚型测量设备,2007年首次服务“东丽杯”受到市民欢迎,今年再度成为赛场外一大体育科技焦点。


  美津浓精准脚型测量设备PRECISION FIT不但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脚型测量与运动建议,活动当天,美津浓在本次大赛“健身跑”路线终点——南京西路静安公园也设置了精准脚型测量设备。“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跑步习惯,有一些习惯并不符合动力学的原理,长期以错误的姿态跑步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了解自己的跑步习惯和运动姿势,从而选择合适的跑鞋,可以帮助纠正跑步姿势,或者通过各种功能来弥补跑步者的不良习惯,减少可能的运动伤害,创造跑步者最佳的跑步状态。”美津浓(中国)鞋品部高级设计师夏钧安先生介绍,“PRECISION FIT的特点,是除了常规的脚底长度,宽幅和脚背高度,足弓等静态数据,还综合考虑了人的跑步姿势和运动习惯。”


  与以往常见的脚型测量设备不同,PRECISION FIT不仅仅只是测试脚底的基本形状和数据,还要测试人在跑步时的运动轨迹,这不仅仅是简单的1分钟脚底扫描,PRECISION FIT测试需要耗时近10分钟,全面的脚底,小腿,直立,弯曲等状态数据测试,三维的数据显示,都让被测者直观而全面地了解了自己的脚型和跑步习惯。

  美津浓(中国)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徐一振先生介绍:“美津浓在欧美的跑步专业零售店铺中都有配备PRECISION FIT,并在伦敦马拉松等国际马拉松赛事中,使用这种设备为跑步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为更好的支持上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体现大赛的专业性和良好的服务功能,PRECISION FIT今年再次全程配合大赛开展。很高兴的告诉大家,今年10月, PRECISION FIT设备已正式进驻南京东路东方商厦美津浓专卖店,消费者可以轻松在购物环境中享受到美津浓跑步专业服务了!PRECISION FIT在全国其他地区也有巡回展示服务,希望更多体育爱好者能以更科学的方式强身健体,享受运动的乐趣!”

  美津浓与东丽马拉松:

  自1997年开始10余年间,美津浓(中国)就一直支持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不但为大赛的所有工作人员和运动员提供优良品质的运动装备和丰富的奖品,也不断将与其他国际马拉松合作的良好经验带到中国。10余年间,上海国际马拉松从最初的6000参赛者,发展成为现在超过2万人参与的国际马拉松赛事,而美津浓也成为国际田联官方合作伙伴,赞助包括大阪世界锦标赛在内的多个国际田径和马拉松赛事。

  PRECISION FIT:

  英文直译为“精准测量”,是美津浓公司从德国进口的最新脚型测量机器。测试内容包括:

  1) 脚底长度/宽度

  2) 足弓类型及高度

  3) 腿型

  4) 踝关节柔软度

  5) 跑步时膝盖的位置等等

  最后,根据被测者一系列生理数据,综合判断被测者脚型类别。

  部分测试画面:

 

(责任编辑:乐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