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亮相新西兰大秀球技 3500名小学生捧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08年12月5日,贝克汉姆随洛杉矶银河队抵达新西兰奥克兰第日,在Mt Smart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简短训练,为12月6日与太平洋明星队的表演赛做准备。这次训练还邀请了来自奥克兰130多间小学超过3500名小学生观赏。训练后贝克汉姆为各位小学生签名留念。

  贝克汉姆将在明年初租借至AC米兰,在随洛杉矶银河队参加友谊赛的日子里,万人迷的心情不错。在接受奥克兰媒体采访时,小贝表示并不介意卡佩罗没将其招入英格兰与德国的友谊赛,“卡佩罗做得很不错,他在处理每名球员和球队整体之间关系时很有一套。没召我参加友谊赛?他有自己的考虑。英格兰优秀的球员很多,他们需要得到在国家队上场的机会。”

  小贝随后还赞扬了卡佩罗的执教能力,“他带领英格兰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冲击08年欧锦赛决赛圈失利后,我们很失望,陷入了低谷。但在卡佩罗的率领下,我们取得了完美的开局,这样下去我们将获得2010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当然,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小贝还透露了他对南非世界杯的渴望,“如果我能随队参加南非世界杯,那当然好;即便不行,我也希望能够分享世界杯预选赛过程中的喜悦。与大家并肩作战的感觉很棒。”(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