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周六燃战火 天津客场交手北京胜券在握

  本报讯 (记者李睿) 经过一周的休整,全国女排联赛本周六又要重燃战火了。本轮比赛也是常规赛前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今天早晨,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乘大巴前往北京,明天下午,她们将在客场与目前排在A组倒数第二位的北京队交手。

  上周日从浙江客场回到天津后,教练和队员们也获得了半天的休息时间。随后,几名联赛中临时转会到其他B组球队打球的年轻小将也在本周归队。其中临时转会到南部队的二传手米扬经受的锻炼最多,因为南部队主二传高丛在联赛开始前腰部受伤无法参赛,米扬意外地成为了南部队的主力二传,其间她与孙小清等队友齐心协力,全部10场比赛不败,顺利地拿到B组的第一名。在南部队取得的成绩里,有米扬的努力,也有替补队员陈丽怡的一分心力。此外,到广东队的李莹和张晓婷也同样在B组的比赛中得到了锻炼。

  本轮是常规赛上半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对各队都十分重要,本轮天津队面对的是实力不强的北京队。北京队虽有国手薛明,但此前的比赛中,因为其他位置队员发挥不佳,薛明自己也难撑大局,直到上一轮,北京队才击败了水平相仿的河北队,迎来了联赛的第一场胜利。因此,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结果毫无悬念,但天津队的目标不止于取胜,而是要争取更多的小分,以便在后面的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今天早晨,全队吃过早点即出发,前往北京。明天下午京津之战将在北京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进行。本轮比较重要的比赛是八一队主场迎战浙江队和江苏队与辽宁队的比赛,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会导致排行榜出现变化。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