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丹麦盛宝银行车队奇招迭出 水深火热考验众车手

    搜狐体育讯 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新赛季亮相仪式当天经历了一场闹剧,车队下午刚刚在亮相仪式上展示了本赛季新队服,到了傍晚却不得不重新赶制一批新队服。今年9月才跟盛宝银行签订为期三年赞助合同的丹麦IT Factory公司突然破产,该公司CEO斯坦恩柏格突然失踪并涉嫌欺诈8500万美元,受到国际刑警组织通缉。

为此盛宝银行车队只能把IT Factory标志从已经印好的队服上去掉。

  上赛季环法冠军萨斯特雷转会,死对头阿斯塔纳车队携阿姆斯特朗重返环法赛场,赞助商突然死亡……这一切因素意味着,目前暂居国际自联车队积分榜首的盛宝银行新赛季的征程注定充满困难和艰辛。但对于盛宝银行车队的车手们,一切艰难险阻都算不了什么,他们刚刚经过水深火热的洗礼和考验。

  盛宝银行车队第一阶段的集训完全跟自行车无关,新老车手们通过数日的求生挑战训练互相熟悉,这种特殊形式的训练中完全没有竞争只有互助。首日训练,车手们就面对瓦斯爆炸火灾现场,车手们互相协作用灭火器和水龙扑灭真实的熊熊燃烧的烈火。第二天车手们穿上救生衣扎进蓄满水的水池,模拟搜救溺水者,当天下午又去靶场进行实弹射击练习。丹麦警察局提供了两只最凶猛的警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追逐扑咬,最大限度激发车手身体的潜能。

  求生挑战的高潮是,车手们不穿救生衣划着橡皮艇横渡一段海湾,十二月的北海海面最高温度只有9度,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车手们的手脚几乎冻僵。抵达目的地之后车手们钻进睡袋露宿野外,凌晨3:30分闹钟突然响起宣告新一天的挑战开始,车手们带着倦意在两只警犬的带领下,步行跋涉25公里,翻越了几座小山。队长坎切拉拉说:“最惨的是我们一整天都没有得到任何食物,大家都是饥肠辘辘,幸运的是我们在路上发现两棵苹果树,我们未经主人允许,一哄而上偷光了树上的苹果。”最后一天,车手们分组驾着帆船在海上漂泊了整整16个小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宝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