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各方评论

明星赛戳足协脊梁骨 球员无心恋战球迷极度失望

  尽管颁奖仪式上午就已经结束,但2008赛季中超的大轴戏昨天下午才上演,而这个大轴戏就是在新科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与中超明星队之间打响的2008赛季明星义赛。最终,这场进球大战的比分锁定在7比6,明星队险胜鲁能队。

一场比赛进了13个球,按理说这该是一场够热闹的比赛,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现场寥寥的球迷,明星队走马观花的换人都使得比赛没什么看头。

  昨天的济南很冷,寒流的到来使得气温降到了零摄氏度以下。再加上周四下午这个尴尬的时间,使得很多球迷都无法到现场看球。“大概只有5000人左右吧,没办法,这还是上班时间。”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无奈地说。

  天气冷,球迷少,明星队的球员也是心不在焉。在来到济南之前,所有球员都预订了昨天的回程机票,有的队员因为航班太早,因此在比赛之前就提前告诉主教练李章洙,只能打半场比赛。果然,在上半时比赛结束之时,主教练李章洙便一气换下了7名球员。获得今年中超联赛最佳球员的申花队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在中场结束之后,立刻换好服装,与守候在门口的家人、翻译一道赶往机场,返回上海。来自大连队的张耀坤,来自辽宁队的肇俊哲也都在中场休息之后就离开了体育中心。

  无心恋战的不仅仅是明星队,甚至主队山东队也有不少球员惦记着回家。昨天,一些家在外地的山东球员也同样订好了当天离开济南的航班机票。在这种情况下,比赛也几乎成了走过场,到了下半时就已经有球迷离场,而现场的媒体、工作人员更是都跑到了通道里观看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让山东球迷期待的鲁能队展示冠军奖杯的画面没有出现,经过简单的颁奖仪式之后,明星赛就这样草草收场。

  一场名曰明星赛的足球赛却一点没有明星赛的样子,更和CBA联赛的全明星周末差距巨大。说起CAB全明星周末,有的是娱乐明星助阵,球迷与球星互动,公益活动,球迷街舞大赛,俨然就是一个大PARTY。可是中超联赛呢?只是一场简单的比赛,球员还都心不在焉。在这方面,足协真该向篮协好好学一学。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