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绿茵校园足球联赛推广会通河中学举行


    搜狐体育讯 11月28日下午16时,在我校足球场举行了由阿迪达斯公司赞助的通河中学与六十中学的足球友谊联赛,这是阿迪达斯推广的绿茵成长计划足球运动进高中的首次实践,旨在推广足球运动、培养足球苗子,促进足球普及至校园,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机会踢球。阿迪达斯公司计划在今后5年中举办类似大规模的中小学足球赛,并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管理职责和评估细则,引入淘汰机制,以确保比赛水平,让更多的中小学生从绿茵成长计划中受益。

  阿迪达斯公司表示,绿茵成长计划足球运动进高中活动,除了寒假,比赛将贯穿整个学年,计划在明年8月暑假期间,组织各地冠军会聚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公司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6座城市赞助举办中小学生足球赛,并进一步推广至全球。

  我校与六十中学的足球友谊联赛,不仅仅比拼了我校与六十中学的足球技艺,更体现了遍及全球的足球精神——“每个英雄都需要一支团队,每支队伍都需要一名英雄。”比赛战况相当激烈,两校球员使劲浑身解数,奋勇拼搏。其中,我校18号球员严晨杰在开场10秒内进了第一球,全场气氛达致高潮,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紧接着,我校8号球员突破对方球员的重重包围,又踢进一球,气氛再次高涨。中场休息时,我校足球队队长刘晨表示,对于这次比赛,他信心十足,心态良好,“今天的比赛谁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良好的契机,让热爱足球的我们聚在一起,共同切磋。”还有一些我校热爱足球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上场的同学们,在场边认真观看,共同感受体育和足球精神。

  曹杨二中同学(即本次比赛记分员)表示,“本次比赛的学生自主性和参与性很强,很少有老师们的帮助。”两校教练也都表示,他们希望能把足球融入生活,让学生们好好学习的同时,好好踢球。最终,我校以3:0的优势完胜六十中学。我校教练王佳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和讲解,对场上球员的发挥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提高和注意的问题,球员们都很受益。(上海市通河中学记者 吴怡婷)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