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绯闻女友拍性感裸照 揭秘心仪床上伙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丽贝卡-露丝,熟悉贝克汉姆的球迷一定听过此人大名!身材火辣的西班牙美女曾担任过小贝的秘书,并向媒体爆料自己多次与“万人迷”发生性关系。此事让她一夜间走红,而张扬的丽贝卡同样毫不掩饰自己是双性恋的事实,日前在为英国著名杂志《Zoo》拍摄封面裸照时,她表示自己对阿什利-科尔老婆谢莉尔不感兴趣,反而更向往与后者在X Factor中的评委搭档、澳大利亚歌星丹尼-米洛上床。

  在为《Zoo》拍摄封面时,丽贝卡延续了往日大胆的作风,赤裸上镜,做出各种挑逗性的动作。她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双性恋倾向,并表示与英国当红歌星谢莉尔相比,自己更喜欢丹尼,“我对谢莉尔不太感冒,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喜欢健壮一些的女人,而不在意长相和装扮。”

  “老实说,我有时喜欢清纯型的少女,但谢莉尔太嫩了、太瘦了。丹尼就更健壮,谢莉尔很美,但我更喜欢与丹尼上床。”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