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埃托奥10年十经典片段:皇马首秀 巴萨百球殿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当地时间1998年12月5日,98/99赛季西甲第13轮,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17岁的埃托奥上演西甲处子秀。整整十年过去了,喀麦隆人已经由青涩少年成长为足坛最顶尖的杀手之一。你可以不喜欢埃托奥的张扬,你可以不喜欢埃托奥的大嘴,但你永远无视他超高的进球效率。更关键的是,他才刚刚27岁,他还没进入职业球员最黄金的年龄。在埃托奥西甲出场十周年纪念日中,搜狐体育遴选了猎豹最具代表性的10个片段以飨网友。

  1998年12月5日 西甲处子秀

  整整10年前,皇马给了埃托奥西甲处子秀的机会。在皇马0比0战平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埃托奥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这个17岁的少年显得有些紧张,他和队友的配合也很生疏,但他和皇马一辈子的恩怨纠葛,却在这一天写下了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