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华天参加马术邀请赛 艺术表现力受到音乐家赞赏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谷欣)中国马术天才少年华天受到了音乐剧作曲家劳埃德·韦伯的高度赞赏。

  华天的父母昨日介绍说,华天近日参加了在英国举行的“国际杯”马术三项赛速成邀请赛。

  这个全新赛事邀请了全世界范围的20名顶尖骑手,总奖金额高达25万英镑。

18岁的华天作为历史上最年轻的4星级骑手受到邀请,也是唯一受邀的亚洲选手。

  据新华社报道,在4分钟的配乐盛装舞步比赛中,华天操纵爱马“步云天地”,将马术技巧同优美的艺术性完美结合在一起,并以选曲“中国风”的独特魅力,进入前三名。

  劳埃德·韦伯是当今最负盛名的音乐剧作曲家之一,他创作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等作品风靡世界。这位知名音乐人称赞华天“将马术比赛的艺术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马术三项速成赛是“改良”后的马术三项赛。为提高观赏性,盛装舞步采用自选动作,并增加了配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埃德 |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