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颁奖鲁能"黄袍加身" 南勇低调主持拒谈接班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昨天,2008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厦举行,中超各项大奖一齐出炉。在颁奖典礼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成为全场的焦点人物。不过,对于外界传言他将接替谢亚龙主政足协,南勇低调地谢绝回应。

  谢亚龙没有现身昨天的颁奖典礼,南勇代表足协上台致词。对于2008年的中超联赛,南勇认为总体上比较精彩,不过,武汉的退出还是让所有人感到遗憾,中国足协也为此向所有赞助商表示道歉。

  随后,今年中超联赛的各个奖项一一出炉。和之前预想的一样,获奖名单没有冷门。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获得最佳主教练、申花的马丁内斯获得了最佳球员,天津的路易斯获得了最佳射手,国安的黄博文获得了最佳新人,孙葆杰再度获得最佳裁判。此外,中超最具人气赛区奖分别颁给了山东赛区、陕西赛区、广州赛区,而公平竞赛奖的得主为浙江绿城、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

  颁奖仪式的最后部分是为中超冠、亚、季军颁奖。在夺冠4天后,鲁能全体球员终于黄袍加身,每人获得一枚金牌,队长舒畅领取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而南勇在颁奖结束后,很快被众多记者包围。对于即将接替谢亚龙主政足协的传言,南勇一概笑而不言,让人浮想联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