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小牛以112-97胜太阳 巴里亚毁掉奥尼尔"回归秀"

     新华社华盛顿12月4日体育专电 “大鲨鱼”奥尼尔回来了,史蒂夫·纳什病愈了,但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连败噩梦还没有结束。4日的NBA常规赛,德国人诺维茨基和首次先发上场的巴里亚带领达拉斯小牛以112:97给太阳又一次痛击。

    前三节,诺维茨基已舀下他全场39分中的37分,大比分领先的小牛队第四节开始就舒舒坦坦地等待胜利。太阳队这时抓住机会奋起直追,然而他们刚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又遭遇了新的打击。

    身高只有1米80的控球后卫巴里亚首次摘掉板凳球员的帽子,就令观者惊为神人。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他独力为小牛队打出一个10:0的小高潮,一笔抹杀了太阳队辛苦追回的比分;紧接着,他又以一记三分将小牛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3分,早已站起来看球的主场球迷这时更情不自禁齐声送上一声惊呼。

    贾森·特里本场比赛继续扮演超级第六人,以19分的斩获为小牛队的主场大胜添彩。

    这是小牛队在最近9场比赛中收获的第八场胜利,也是该队主场的连续第四次胜利,本场过后,小牛队本赛季的胜利场次首次比失利场次多出两场。

    感冒刚刚治愈的纳什看上去掉了好几斤肉,而“大鲨鱼”奥尼尔本来就只是膝盖酸痛,太阳队教练波特出于安全考虑,才决定让他缺席前面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前者以20分、10次助攻舀下两双,但没能参加第四节比赛;后者则上场25分半钟,只得到4分和5个篮板。

    斯塔德迈尔领跑太阳队得分榜,全场贡献了28分,但他前三节得到的5次犯规着实让本队主教练捏了一把冷汗。

    同日进行的另外一场NBA常规赛也在西部联盟球队之间进行,客访丹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8:91击败掘金队,“小鬼魂”托尼·帕克舀下22分,邓肯和吉诺比利各添21分。

    自转会丹佛以来状态始终上佳的比卢普斯当日表现意外低迷,上半时7投仅1中得到3分,第四节舀下9分才稍稍挽回些面子。

    被底特律活塞队舀他交换埃弗森之后,回到家乡的比卢普斯在丹佛过得风声水起,已帮助掘金队赢下15场比赛中的12场,创下自1976-1977赛季汤普森(19场13胜)以来的最好记录。

    卡梅隆·安东尼依然是掘金本场的头号得分手,全场舀下16分。(完)2008/12/05 17: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佛 | 奥尼尔 | 比卢普斯 | 纳什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