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墨西哥联赛半决赛首回合 托卢卡客场逼平桑托斯

     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栾翔)墨西哥足球冬季联赛半决赛4日进行了首回合的一场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托卢卡队凭借出色的防守顽强地以0:0逼平桑托斯队。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桑托斯队势在必得,阿根廷射手丹尼尔、墨西哥前锋布兰科和布奥索组成的利矛一次次向托卢卡的坚盾发起攻击。大部分时间,桑托斯队都占据优势,狂攻不止,但却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托卢卡队的防守密不透风,一次次瓦解了对手的攻势;特别是阿根廷籍门将埃尔南·克里斯坦特更是高扑抵挡,确保本队球门不失。

    比赛进行至最后阶段时,托卢卡队反客为主,获得了数次得分良机,但也没能攻破墨西哥国门桑切斯的十指关。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于7日进行。在3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蓝十字队主场3:1大胜阿特朗特队。(完)2008/12/05 15: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