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云南红河支持篮协裁决 称呵护CBA联赛公平纯洁

    新华社昆明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5日凌晨,中国篮协开出史上最重罚单,分别对11月28日晚滇沪冲突中主要责任方——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以及刘炜、蔡亮予以重罚。

云南红河俱乐部方面表示,篮协的处罚决定呵护了CBA联赛的公平和纯洁。  

    云南红河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立告诉记者,篮协的处罚结果是云南红河能接受的“底线”,外援嘉伯也表示能够接受这样的处罚。俱乐部感谢中国篮协的公平、公正,相信从这一天开始,两队都将把全部注意力投入到CBA赛场。红河队将竭尽全力打好联赛,不辜负球迷的关心和信任。  陆立认为,本次篮协要求两队当事人、俱乐部负责人进京征询的做法非常得体,既慎重起见,又给予了双方足够的尊重。上海方面对这次征询会的“重视程度”远超过云南,俱乐部甚至带上了律师;而云南红河连翻译都没带,“我们又不是去打官司,只要提供证据就行了”。

    陆立表示,篮协的判罚依据主要来自现场的监控录像、球迷拍到的画面及通道平面图。“篮协的判罚完全尊重事实,这也证明黑白不容颠倒。史上最重罚单必将给今后的CBA比赛开一个好头,极大促进联赛的健康发展,”他说。(完)2008/12/05 15: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陆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