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功夫王争霸赛四大金刚简介 “过江龙”姜春鹏


    搜狐体育讯 姜春鹏技术全面并且战绩骄人,曾在各种赛事中多次摘金夺银,在本次功夫王赛事中更以擂主身份直接晋级第二阶段。姜春鹏首战便遇到了连胜数场的福建小将纪海桐,虽然对手骁勇善战,士气正旺,但是面对姜春鹏的猛冲却乱了阵脚。纪海桐擅长的摔法也丝毫发挥不出优势,在第一局临近终场时,姜春鹏用膝盖将纪海桐当场KO,取得优势胜利。而在海选赛中出尽风头的青海队员马良在姜春鹏面前也不堪一击,姜春鹏只进攻不防守的作战方式让马良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姜春鹏再次优势获胜。尽管在半决赛中,姜春鹏是凭借着点数上的微弱优势战胜魏守雷晋级两强,但是一直在擂台上霸气十足的彭城刀客魏守雷在他面前却风采全无,威猛的组合拳也失去了影踪,姜春鹏一路骄人的战绩足以让他所有的对手胆寒,也让所有的观众对他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春鹏 | 马良 | 魏守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