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台湾DJ大师助阵山西主场 寒冷天气引爆火热球迷

台湾著名篮球DJ大师谢明宏
台湾著名篮球DJ大师谢明宏(搜狐-李志岩/摄)

中英文现场互动
中英文现场互动(搜狐-李志岩/摄)

现场球迷发挥着主场优势
现场球迷发挥着主场优势(搜狐-李志岩/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 太原今天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4度,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热情的球迷,5000人的山西财金大学体育馆基本已坐满。

  今晚,山西中宇主场对阵长春大成生化队,2队现在各得取5胜3负战绩。为激发现场球迷更大的热情,山西主场还请来了台湾著名篮球DJ大师谢明宏,中英文现场互动让现场球迷观众、有节奏尽情地发挥着主场优势。

俱乐部官员透露,请谢明宏来主场进行现场主持人,主要是希望能多向他学习一些主持风格和调节现场气氛,增加山西主场的专业性和娱乐性。

  谢明宏的主持风格确实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现场球迷评价道:“挺新颖的,带有国际味道,而且音乐都是西方风格。开场15秒倒计时非常新颖,全场都跟着他的节奏一起倒计时,感觉很好。”

  好听、好玩的配乐,不仅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许多看球的小球迷也跟着一起摇晃着身体,挥着手中的加油棒。(搜狐体育 杨琼发至山西)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明宏 | 李志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