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自解状态低迷内因 力挺小贝荐同胞加盟红黑

    搜狐体育讯 从连续16场不败,到近来的2连败,米兰的成绩宛如过山车一般。1-2输给拉齐奥后,米兰无缘意大利杯8强,几周前还占据意甲积分榜首位的红黑军团是否陷入了危机?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认为,米兰并没有什么危机,不过卡卡承认,自己还需要时间找回最佳状态。<<<<您是否满意卡卡如今的表现?

  米兰本赛季以两连败开局,随后在意甲、联盟杯上连续16场不败,但就在人们以为米兰已经渐入佳境之时,球队却在意甲、意大利杯上接连败给巴勒莫、拉齐奥,不过在卡卡看来,米兰只是暂时陷入低谷:“米兰并没有遇到危机,不要忘记之前我们还连续16场不败,联盟杯上已提前确保小组出线,联赛上也(与尤文并列)排在第二位。两场失利确实暴露出一些问题,球队还需要做出调整,以免走入错误的道路。”<<<更多意甲新闻

  米兰状态不佳,与卡卡的状态也有一定原因,新赛季卡卡仅打入4球,卡卡坦言,夏季受伤之后,自己还没有恢复到100%:“新赛季球队战术有些调整,我的位置略有些靠后,这也是我本人的意愿。我知道这会让我远离对手的球门,但我很清楚这是球队技战术的需要。我会努力找回100%的状态,尽管这并不容易。”

  卡卡状态低迷,罗纳尔迪尼奥却是风光无限,联赛中已打入7球,联盟杯上也有2球。卡卡认为,他和罗纳尔迪尼奥之间的配合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过去米兰的4321阵型中,我和西多夫出任双前腰,因扎吉或吉拉迪诺顶在最前面。罗纳尔迪尼奥来了之后,球队战术有了变化,我更多的在中路活动,而罗纳尔迪尼奥位置略为偏左,我现在还不是特别习惯,尽管我和罗纳尔迪尼奥在国家队有过合作,但那完全是两码事。”

  罗纳尔迪尼奥的到来,已经让卡卡做出牺牲,西多夫现在的处境也很微妙,冬季,贝克汉姆也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米兰,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到来是好事还是坏事?卡卡表明了个人的立场:“很多人认为米兰并不需要贝克汉姆,但我相信贝克汉姆可以帮助米兰获得意甲、联盟杯冠军。”

  除了力挺贝克汉姆,卡卡还希望同胞蒂亚戈-席尔瓦可以加盟米兰:“我和席尔瓦在国家队是很好的朋友,他不仅是个后卫,更是一个球队的后防领袖。如果他能来米兰踢球,那真的再好不过了。”席尔瓦已确认将在1月登陆欧洲,不过由于米兰已经在舍甫琴科、比尤德斯身上用满了两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席尔瓦即便加盟也无法立即代表米兰出战,这也是米兰引进席尔瓦的最大障碍。

    (搜狐体育 Gemini)

    延伸阅读:

    组图:卡卡橄榄球场秀球技 加图索展现另类才华

    米兰09年官方年历:卡卡小罗领衔 皮波帅气依旧

    利物浦金童曾与米兰擦肩 12年前他两球羞辱红黑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 席尔瓦 | 贝克汉姆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