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阿的江赞赏刘玉栋拼搏精神 李楠让福建主帅叹服

福建VS八一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八一双鹿以以96:86战胜福建队,八一双鹿在福建晋江获得四年来首次胜利。李楠得到全场最高30分,王磊斩获28分。

  能在晋江取胜,主教练阿的江认为在外援方面的重点布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块。“许多球队的很依赖外援,我们也在观察这种现象,针对这些个人能力突出的球队,我们也会多注意,解决好自身的问题。 这场比赛我们有几度打法相对混乱,但是好在混乱后能及时调整过来,出现问题能及时改正。这个赛季,我们的人员还是相对充足,可以通过换人来调整。”

  延续上一场的手感,李楠昨晚再次用震撼的表现惊艳全场。福建队教练赛后表示,赛前他曾对李楠做了重点布防,可还是没能阻止他的进攻和得分。“赛前重点布置防守了他,但是可能是队员在场上的执行能力有问题,可不管怎么样,李楠无论是出现空位还是有人防守都能将球投进。”福建队主教练普拉达说。

  本场比赛“战神”刘玉栋上场28分钟,得到15分9个篮板。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的老战友阿的江也对刘玉栋在场上的表现作出点评,“刘玉栋为八一男篮做出了很多贡献,是一名非常敬业的球员。即使是现在仍然能看到他拼搏、顽强的场上作风。”

  对于整场比赛,普拉达说:“这场比赛双方都很努力。八一队个子高,发挥得也很好。我们几次将比方拉近,都被他们拉开比分。我们的外援波特受伤了,这对我们也有影响。我我们的年轻队员表现还不能让人满意,需要更加磨练提高。(日月)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刘玉栋虚晃一枪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