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曾荫权庆东亚运倒计时:邀请市民共创传奇一刻

     新华社香港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5日在主持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时表示,热情邀请香港市民一起办好在香港举行的首个大型综合运动会,共同创造传奇一刻。

    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曾荫权表示,这是香港首次举办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比赛项目多达23项,创造了历届之最。香港特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东亚运成功举行。

    曾荫权说:“3年前我接过东亚运动会的会旗时,筹备工作就已正式展开。在未来一年,我们在推动香港社区体育的同时,将全力支持筹备工作,也会举办各项活动来为东亚运的召开加油打气。”

    他说:“为了帮助香港运动员在东亚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特区政府将投入2000万港元经费,支持运动员为香港争光。2个月前的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马术比赛在香港举行,为香港带来丰富的办赛经验,同时也唤起香港市民对体育的热情。”

    曾荫权表示,目前已有8000多名香港市民报名参加运动会的志愿者工作。在全民热情参与下,香港有信心举办一届成功的东亚运动会。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09年12月5日至13日在香港举行,预计将有3200多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排球、七人橄榄球等23个大项的比赛。(完)2008/12/05 23: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