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周末焦点赛事:西甲夺冠军团混战 国米遇拉齐奥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的国际足坛又是好戏连台、精彩纷呈。第一场重头戏将与北京时间周六凌晨3点30分在慕尼黑打响。分列德甲前两位的霍芬海姆和拜仁慕尼黑将为冬季冠军展开直接PK。目前德甲15轮战罢,霍芬海姆以34分力压拜仁的31分,如果本场能够一鼓作气击败德甲巨无霸,那么“凯泽斯劳滕奇迹”在10年后再度上演将不再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

  周六晚上,好戏接连上演。23点,排名英超积分榜前两位的利物浦和切尔西出击,两强分别在客场挑战布莱克本和博尔顿。与此同时,我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联也将在英冠中迎来伯恩利的挑战,后者已经在联赛杯上连续淘汰切尔西和阿森纳,实力不容小觑。

  进入周日凌晨后,焦点比赛更是纷至沓来。1点整,意甲罗马队客场挑战切沃。半小时后,曼联将主场迎战桑德兰,由于后者主帅基恩突然宣布辞职,这场万众期待的师徒大战也因此少了最大卖点。3点30分,本轮意甲最重量级的比赛将在奥林匹克球场开打——拉齐奥主场迎战国际米兰。5点整时,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将迎来魔鬼赛程第二战,他们的对手是排名第3的瓦伦西亚。这也是周六晚到周日凌晨这个时间段的最后一场重要比赛。

  周日晚22点,意甲第15轮剩余比赛全面开战。AC米兰主场迎战卡塔尼亚,尤文图斯则做客挑战莱切。22点30分时,奥地利甲级联赛的维也纳德比将如期打响,我国球员孙祥有望在比赛中登场。

  这个周末的最后一场焦点之战则将在周一凌晨4点开始,排名西甲第4、5名的皇马和塞维利亚的比赛相信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以下为本周末国际足球的焦点赛事。电视转播表

  12月6日(星期六)

  03:30 德甲 拜仁慕尼黑VS霍芬海姆

  20:45 英超 富勒姆VS曼城

  22:30 德甲 科特布斯VS斯图加特

  23:00 英超 布莱克本VS利物浦

  23:00 英超 博尔顿VS切尔西

  23:00 英冠 谢联VS伯恩利

  12月7日(星期日)

  01:00 意甲 切沃VS罗马

  01:30 英超 曼联VS桑德兰

  03:30 意甲 拉齐奥VS国米

  05:00 西甲 巴萨VS瓦伦西亚

  22:00 意甲 AC米兰VS卡塔尼亚

  22:00 意甲 莱切VS尤文图斯

  22:30 奥甲 奥地利维也纳VS维也纳快速

  12月8日(星期一)

  04:00 西甲 皇马VS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瓦伦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