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妈妈瓶瓶罐罐要显威 手术后帮儿子调养身体

[提要] 为了帮助儿子调理身体,这次刘翔的母亲吉粉花携带了大量的瓶瓶罐罐到休斯顿,几乎等于搬了一次家。……[手术成功][直播实录][手术切口两公分][牵扯老父心]
[刘翔抵达休斯顿]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英休斯顿报道)男子110米栏飞人刘翔在休斯顿当地时间5日早上7时30分在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成功进行了手术。为了帮助儿子调理身体,这次刘翔的母亲吉粉花携带了大量的瓶瓶罐罐到休斯顿,几乎等于搬了一次家。

  手术过程中吉粉花一直在等待室等待,因为这是儿子第一次手术,所谓母子连心,吉粉花在等待中一直显得很紧张,很担心。

  刘翔的妈妈吉粉花表示,这次刘翔赴美手术时间比较长,所以也跟着过来照料儿子了。刘翔这次手术虽然创伤不大,但是自己还是非常担心。这次带来了很多瓶瓶罐罐,主要是一些中国的营养品。希望能够在刘翔手术之后尽快的帮他调养好身体,早日恢复训练。

  在手术前吉粉花就对刘翔的手术充满了信心。她曾表示,经过与主刀医生克莱顿先生的沟通自己对儿子的手术很有信心,相信克莱顿医生会帮助刘翔尽快健康。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休斯顿 | 吉粉花 | 克莱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