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前瞻-孙祥正式复出 教练钦点德比战出场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随着奥地利维也纳队与维也纳快速队同城德比大战的临近,奥地利媒体和两队球迷都开始在各种场合开始讨论并预测比赛的结果,这让周日这场比赛的紧张气氛也越发浓烈起来。在今天新闻发布会上的奥地利媒体面前,奥地利维也纳队和维也纳快速队的新闻发言人均表示对取胜充满信心,纷纷摆出志在必得,势必拿下这场比赛的阵势。两队的球迷协会这几天也在纷纷采购摇旗呐喊的小道具,球迷们铆足了劲要在星期日为自己所喜爱的队伍大力呐喊助威。当然,球迷们的狂热则令广告商们兴奋不已,在经济如此不景气的情况下,门票能以这么快的速度售完实在是难得一见的情形。

  今天,在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召开的同城德比之战新闻发布会上,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董事长帕里茨(Thomas Parits)表示,他自己对本场比赛抱十分乐观的态度。他说:“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队员们的状态非常好。这次主场作战,他们一定能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纷呈,影响深刻的比赛。”

  由于流感,奥地利维也纳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身体有些抱恙,未能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他的代理教练米歇尔(Michorl)在对媒体介绍球队情况时说:“现在,奥地利维也纳队全队的状态不错,这一次主场作战我们已经作好了准备。虽然维也纳快速队现在排名略微领先于我们,但是我相信我们队的实力对他们来讲也肯定是不容小觑的。首先,我们队的前锋奥克跌与巴兹纳的状态十分出色,他们将会对维也纳快速队的球门构成巨大的威胁。在边线上,我们也有两位出色的球员,阿西莫维奇与刚刚伤愈归队的孙祥。这两位球员是边路进攻与定位球的好手。”

  从代理教练米歇尔的谈话看来,孙祥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本周末的德比之战的大名单当中。孙祥自己也希望在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奥地利甲级联赛中,而且是重要的德比战当中有所建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