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范博梅尔伤愈复出 拜仁暂0-0霍芬海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3点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的焦点大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积分榜第二名拜仁迎战领先自己3分,排名第一的霍芬海姆。

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暂时0-0互交白卷。

  这场比赛也是拜仁在今年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本轮之前,拜仁积31分,落后霍芬海姆3分和6个净胜球,屈居对手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二。拜仁本场比赛排出的首发阵容和上周2-0完胜勒沃库森的比赛相比作出了一处调整,队长范博梅尔重返首发,和泽罗伯托搭档后腰,左右前卫依旧是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后防线上,拉姆、卢西奥、范比滕和奥多一字排开,锋线上仍然是托尼和克洛泽。霍芬海姆则排出4321阵型。

  开场不到2分钟,爱德华多的远射被伦辛轻松没收。4分钟后,霍芬海姆快速反击,巴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被伦辛截下。随后里贝里的下底传中被门将没收。11分钟,泽罗伯托巧妙传中,托尼禁区内漂亮的卸球后起脚劲射,可惜皮球打在了边网上。13分钟,托尼禁区内被门将绊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15分钟,霍芬海姆获得任意球机会,伦辛出击竟然未能扑到皮球,险些被坎帕后点补射空门得分。

  20分钟,拜仁获得门前20码处的任意球良机,里贝里的直接攻门擦着横梁飞出。24分钟,巴铲倒范博梅尔,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34分钟,拜仁后卫禁区内配合失误,险些被身后的伊比舍维奇得到射门机会,伦辛抢先扑下皮球,化解了险情。

  37分钟,古斯塔沃25码外突施冷箭,但皮球擦着横梁飞出。1分钟后,伊比舍维奇禁区外低平球推射,但射门力量过小,被伦辛轻松得到。38分钟,奥巴西身后铲倒泽罗伯托,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泽罗伯托也因为报复犯规吃到黄牌。41分钟,古斯塔沃25码外的远射打偏。随后两支球队都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只能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1-拉姆、3-卢西奥、5-范比滕、23-奥多/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9-托尼、18-克洛泽

  霍芬海姆出场阵容(4-3-2-1):1-哈斯/2-贝克、3-雅伊斯勒、5-坎帕、26-伊贝施贝格/17-维斯、21-古斯塔沃、33-爱德华多/20-奥巴西、19-伊比舍维奇/9-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辛 | 霍芬 | 里贝里 | 托尼 |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