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 2008/09赛季联盟杯 > 联盟杯综合新闻

詹姆斯愚蠢失误终结朴茨茅斯 狼堡力压米兰出线

  本报讯联盟杯小组赛昨天结束第4轮,阿斯顿维拉输球也幸运出线,巴伦西亚、汉堡等强队也进入下一轮。目前已有15队确定进入淘汰赛,名额还剩9个。

  巴伦西亚最近深陷经济危机,由于主赞助商退出加上前老板债台高筑,球队已背上5000万欧元的债务。

昨天迎战布鲁日,埃梅里继续让主力休息,比利亚和马塔都没进名单。布鲁日先进一球,日基奇扳平。埃梅里赛后表示对最近雪片般的转会传闻并不关心,“我知道报纸在说什么,大家都认为比利亚、席尔瓦很快要走人了,但其实队内气氛没受到球队财政的影响,大家只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

  沃尔夫斯堡战胜朴茨茅斯,力压AC米兰升到小组第一,提前出线。头号射手格拉菲特仍在养伤,哲科和根特纳分别进球。朴茨茅斯的英格兰国门詹姆斯开门球时愚蠢地直接踢给米西莫维奇,后者打进制胜球。朴茨茅斯的联盟杯之路就此终结。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