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全国泰拳赛11日摆擂武汉 多冠军级人物参赛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何迪)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承办,珠海曼德公司协办的“东方之子”杯全国首届泰拳赛将于本月11日在武汉开锣。

  泰拳是一项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搏击术,选手可用拳、腿、肘、膝等部位攻击对方,素以刚猛凶狠著称。
泰拳近几年在我国发展势头不错,在南方沿海城市及北京、上海、山东等地,都有众多狂热的爱好者。2006年我国正式组建了国家泰拳队后,发展迅速。本次比赛是我国首次由官方主办的全国性比赛。参加比赛的有上海、北京、香港、澳门等17个地方的80余名运动员,其中包括多次获得亚洲及世界泰拳锦标赛的冠军。

  为办好首届比赛,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曾于10月在珠海国家泰拳基地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全国泰拳教练员培训班,由国内外多位专家对泰拳技术及规则做了详尽的讲解。

  比赛共3天,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据悉,武汉体院“东方之子”队将参加5个级别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