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北京陕西之战火爆异常 伤琼斯六次犯规被罚下场

  琼斯的右眼角微微流着血,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6秒时,他累积6次犯规被罚下场,比赛中他险些爆发,好在最终克制住了,北京金隅在半场刺刀见红的肉搏之后,昨晚以89比99客场负于陕西队。

   “我很好,很好,那个家伙总是找机会打我,先在我脸上拍了一巴掌,后来又打到我眼角,我趴在地上,用手捂着,一看流了血。

”琼斯说。那是比赛第四节刚打了半分钟的时候,之后的事情让人很担心,见了血的琼斯从地板上跳起来,气愤地将头箍砸在地上,径直走下场,然后冲着陕西队的方向大声抗议。教练和队友将他死死拦住,他被摁到座位上接受紧急处理,球队向技术官员申诉:都被打出血了,还不算犯规吗?看台上的陕西球迷一片嘘声,志愿者们马上劝告大家冷静,现场DJ开始播放舒缓的音乐。

  琼斯被打破眼角是本场比赛火爆气氛的一个缩影,第二节,门维断球反击,被对手用一个摔跤的动作拦腰放倒,北京金隅的教练们都在示意这是个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但结果北京金隅队只是得到了发边线球的机会。

  在半场落后16分的情况下,金隅队从第三节开始反击,主教练闵鹿蕾向队员大声喊:“有什么大不了的,放开打。”场上的门维、李克、琼斯、小将王骁辉拿出了以牙还牙的姿态,用连续的三分球追分,分差最小时只差2分,但始终无法反超。比赛还剩2分06秒时,哈里森六犯下场,他坐在替补席上,用毛巾捂着脸,过于激动的情绪让他浑身颤抖,他认为自己在场上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比赛结束后,哈里森和琼斯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交流场上发生的事情,许久之后,他终于平复了情绪:“我没事,我知道CBA是不允许评论裁判的。”

  “后两节我们打得很好,拼出了机会,可能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这种敢于拼搏的精神很不错。”主教练闵鹿蕾在更衣室里鼓励着球员,“不过,我们也应该明白,像前两节那么打是赢不了球的。”

  拿到21分的门维赛后有点郁闷:“最后那个三不沾……”琼斯伸出了手说:“没关系,你今天打得很好。”虽然输了球,但金隅至少多了点血性。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哈里森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