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评论

每日新报:你看你看 刘炜的眼

  刘炜声音低沉、嘶哑,用仿佛艾尔·帕西诺一般阴郁的道白,讲述着自己遭受处罚后的心情,“我的错就在于我保护了自己的队友,我的错就在于……”非但没有一点背负CBA历史最大罚单应有的愧疚,反而依旧是一副慷慨悲歌,浑然大义的“小马哥”形象。
只可惜,炜哥,就算你再叼上牙签,围上白围巾,戴上礼帽,你也不像“小马哥”。你看人家小马哥,什么时候砍了人,还在那眼泪汪汪地对着镜头哭诉,“我冤啊,我是帮丁力劝架去了!”

  整个事件说白了,并没有太多的精彩之处。论激烈,远没有奥本山宫殿那场史诗般的殴斗“过瘾”,一群人更像是在起哄(不过,这也符合大多数中国式群殴的标准)。论处罚,篮协没有“各打五十大板”,的确让许多按照足协思维看待此事的人大吃一惊,但作为一个始终致力于向国际先进水平学习的协会,严谨论证、公正处罚,也只能算是最起码的标准。也就是相对于中国足协,篮协的做法才显得如此伟大。整个事件最为吸引人的,便是刘炜同志的演技了。或许平常总去上海电影学院溜达的缘故,刘炜同志在为自己辩驳的时候,将谎话演绎到了形神兼备的地步。接受采访时的义正词严,更新博客中的百般无奈,最后直到面对央视镜头时的眼含热泪……一个现代窦娥的形象脱颖而出。只可惜,你只顾得面对央视的镜头做戏,忘了人家云南体育馆里的监控镜头。

  唉,从今以后,你那双眼泪汪汪的小眼睛恐怕就要成为“贼喊捉贼”的典型案例了,不断被后人“揪”出来玩味:你看你看,刘炜的眼……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