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女青对手

女足世青赛朝美会师决赛 朝鲜连续两届闯入四强

美国队球员利洛克斯(左)在比赛中防守。
美国队球员利洛克斯(左)在比赛中防守。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5日,2008智利女足世青赛结束半决赛争夺。卫冕冠军朝鲜队与美国队分别击败法国队及德国队,会师决赛。

  朝鲜队的半决赛对手为法国队。法国队是首次闯入女足世青赛四强,也是继德国队之后女足世青赛历史上第二支闯入半决赛阶段的欧洲球队,朝鲜队则是以卫冕冠军身份连续第二届闯入四强。

  开场阶段,法国队很快进入比赛节奏,前5分钟便赢得3个角球和1个前场任意球,但由于把握战机能力欠佳,没能在上半场有任何收获。

下半场,法国队攻势不减,并于第51分钟时率先得分。第68分钟,朝鲜队李云香将比分扳平。终场前一刻,李艾景攻入制胜球,再一次将朝鲜女足送入女足世青赛的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1∶0力擒第二届女足世青赛冠军德国队,同朝鲜队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